南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南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免付費專線 0800-671-421
世界藍藻培養的先驅者
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研发制造
好质量 好健康
南寳生技一直以来秉持带给社会大众『好质量、好健康』的精神,致力于蓝藻的培植与研发,蓝藻主要是靠光合作用以及独特之技术培育而成,南寳生技多年来的研发经验,培育出质量更好的蓝藻,每一个过程均在严谨的GMP作业管制下进行,专业的制造过程让消费者更安心、放心的食用蓝藻,将健康带给大家。
水质管理
水是蓝藻培养重要的一环,南寳国际生技以独特的「清净培养」,控制水源的安全性,并且在相关单位的监督下,不定期接受水质的稽查,确保培养水的安全性。
质量管理
在政府规定的标准下进行各项质量检验:
1. 食用藻类卫生标准
2. 一般食品卫生标准,确认每批成品安全无虞才可放心交给消费者。
并且于2010年11月正式通过食品国际验证最高规格ISO22000、ISO9001、HACCP。
制程管理
遵从卫生福利部-食品法规进行制造、包装、加工作业,并且登录于卫生福利部[非登不可.Faden Book]平台,确保消费者「食」的安全。